close

1.jpg

 

我家的bessie 真是上相啊!!
每次聽到 Aking 說:(好可愛,真是很上相,以後會很漂亮)
說真的心情真是超好的
那種感覺就像是自己的孩子被人誇奬般

那天出去,看到一個婦女對她的狗說
過來,媽媽給你擦擦屁屁
心中芫爾一笑
原來每個人都把狗狗當孩子
也慢慢了解到為什麼以前看老爸老媽
對狗比對我還有耐心及愛心
因為當我們長大的同時
我們有了更寛廣的天空
所以父母不再是我們的唯一
而父母卻仍把我們當唯一
狗狗讓他們重新感到自己被需要
被依賴
所以....................
天啊!!我怎麼也走到這一步了
因為我也覺得Bessie需要我
我知道 Bessie需要學習獨立
但每次我們出去沒帶她
我總是想要快快回家
而回到家後看到她的"傑作"
我總是會有些愧疚
但我老公說要讓Bessie獨立
我看我要先努力
嗯!!加油囉 Bessie 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的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